Loading...
日本秘境2019-04-02T14:37:50+08:00

推薦行程

主打行程

東西交易 港都巡迴

 歡迎來電諮詢 

九州的佐賀及長崎自古以來就是海外貿易的主要港都。 唐津主要是對中國及朝鮮半島, 平戶則是與荷蘭等歐洲國家貿易而繁榮起來的港都。 在台灣相當有名的鄭成功就是平戶出身。藉由造訪唐津,伊萬里,平戶及佐世保來進行一趟文化交流的巡禮。 呼子的話有很有名的烏賊料理, 平戶則有新鮮的海產,真是一趟能夠盡享海味的美食之旅。

歷史與美食之旅

  歡迎來電諮詢   

 瀏覽日本古老王朝到明治時代的歷史勝地及享用當地道地美味。奈良縣明日香村又名”日本的心之鄉”, 以此地挖掘出來的飛鳥時代的宮殿和史跡而聞名。透過這趟難得的旅程我們可以穿越飛鳥到桃山安土文化,江戶盛世到明治時代千年以上的歷史; 一色鰻,常滑日本酒, 西尾抹茶等等具有日本代表性的風物也等您細細品味。

青翠德島 綠意香川

 歡迎來電諮詢 

徳島縣充滿大自然的魅力,有從縣境中心流過的吉野川, 面對著太平洋的美麗海岸線 還有名門的海上大漩渦。
香川縣則有古代諸侯所建的庭園傑作”栗林公園” 以及挑戰完一段長階後從「金毘羅山」山上所看到的絕美風光。
邀您共賞我們以青翠和綠意的概念來設計這一次的旅程!

世界遺産 熊野古道

 歡迎來電諮詢 

熊野古道是引導人們前往神明所住的熊野三山的重要道路。我們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旅程能讓大家體驗到 古代日本人所嚮往的熊野地區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以及有什麼樣的魅力。 這一次走的路線的特點是從三重 伊勢神宮始通過熊野古道伊勢路 然後往熊野神宮走,還有和古人一樣以徒步的方式體驗熊野古道中辺路的精彩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