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行程詳細說明:

DAY 1 台中輕旅行

起訖 : 新竹中華大學 → 日月潭教師會館

行程 : 新竹中華大學 → 台中國家歌劇院 → 道禾六藝文化館(刑務所) → 霧峰林家花園 → 亞洲現代美術館( 安藤館 ) → 日月潭教師會館

行程特色

‧8:00am在中華大學集合出發踏上輕旅行旅途,首先前往台中國家歌劇院,參觀壯麗的建築曲線,吸收藝術氣息芬多精,進入空中的祕密花園,彷彿置身獨立的宇宙行星體系中。

‧道禾六藝文化館,體驗興建於日治時期的道館建築,是日治時期時,警察及司獄官們的練武道館,歷史原貌保持完整,更有導覽人員詳細導覽介紹。

‧中午用餐過後,前往參加台中霧峰林家花園,林家花園屬於國定古蹟,建於1893年,由清朝時期興建至今,經歷許多年代,建築風格變化很大,在921大地震時幾近全倒,但因為屬於歷史文化重地,林家後代努力復建,重現歷史原貌。

‧下午參訪位於亞洲大學內的亞洲現代美術館,由安藤忠雄設計,所以又被稱為安藤館,以正三角形為設計基本元素將正三角形的平面分割成3個樓層,錯落堆疊成不規則無數個三角形。

‧驅車深入美麗的日月潭,享用在地晚餐,回到飯店休息。

 

 

DAY 2 日月潭單車環潭之旅

行程 : 日月潭單車環潭

路線 : 日月潭教師會館→水社碼頭→同心橋→永結橋→婚紗壩→向山遊客中心→眺望臺→月牙灣→玄光寺(阿婆茶葉蛋)→→玄奘寺→伊達邵碼頭(瑪蓋旦原民風味餐)→文武廟→日月潭捷安特

‧今天的路程約33公里,將會沿著美麗的日月潭環湖一圈,沿途會騎經票選為全國十大經典路線第一名的向山自行車道、風貌特別的月潭自行車道、設計感十足的向山遊客中心、各大經典廟宇。

‧路程中上下坡平均,有一點點難度,但完騎絕對不是問題,並可領取環潭證書唷 !

‧為了避開遊覽車潮,單車騎乘採逆向環潭一圈。

 

 



注意事項:

*本行程需自行攜帶自行車或自行租借自行車。
*若本身無自行車或攜帶不便,集合點都有單車可供租借,十分便利。
*本行程路線簡單、路面平整,適合樂齡旅遊、親子旅遊、休閒旅遊、知性旅遊等等皆可參與。
*本活動需自備自己認為所需之相關用品 (例如: 頭巾、手套、車衣褲或排汗運動衣褲、防風眼鏡等)。
*本活動為每位參與者投保最高額200萬、醫療20萬之旅遊平安險,理賠申請時必須開具診斷證明及收據正本,保額不足者請自行投保。
*本公司保有活動最終之說明權利,有權臨時因應時勢變更部分行程,如有離隊放棄行程者,恕不退費。

如上述規約皆同意,請至下方表格填寫報名資料。

 

Bookings

此活動的線上報名已額滿,歡迎來電詢問。